宇智波总攻

从be写手转化成he写手了,嗑宇智波总攻和瓶邪,黑花

手札

       秽图转身之术 ,扉间早在战国几十年就开始研究,直到柱间死后不久才完成,而且据后世大蛇丸在扉间的手扎中,推测出了秽图转世开始研究的原因和时间,据说因为扉间杀死了某个人后,因为思念才开始研究,从扉间残缺的手刹和实验室以及某些忍术卷轴上都可以看出。


战国XX年    晴转雨

“宇智波果然是魔性的一族,哪怕是死了也能留下一些乱人心弦的事”


战国XX 年       晴

“没有你的宇智波真的是……蠢到可笑”

“要是你知道宇智波的现状,说不定会从坟里跳出来,真是……期待你那时的表情”

“研究一个可以跨越生死的忍术,让你看看你一心保护的宇智波活成了什么样”


木叶X年       晴

“真的好累,如果村子有你,说不定我就没必要这么累了真的是我也好想休息”


木叶X年        睛转多云

“今天有个小鬼问我为什么年龄不大,却要自称老夫。我也不知,可能和你以前说的一样,我未老先衰吧,不过以前是因为发色,如今可能是因为心吧”


木叶X年       多云

“现在回想,我竟然记不起你的容颜了小辫子,术法已经到了实验期了,马上就要成功了”


木叶X年        雨

“今天大哥和你哥他又去打架了,这次他们打出了一个终结谷。和以前不同,这次他们两个只回来了一个。说真的,我宁愿他你们同归于尽,这样的大哥真的要时刻担心他自杀。不知道你看到你哥时会怎么想,一定会嚷嚷着要杀了我那个木头兄长吧”


木叶X年      多云

“术法到了瓶颈期,真的……真的好烦,而且大哥那个混蛋竟然病得那么重,真是混蛋”[我真的只是想见你一面]


木叶X年       雨

“大哥,他熬了三年,今天终于合了他的心”


木叶X年      雨

“术法成功了,只是被换回的死者将不会有轮回转世的机会,所以我在施术时放弃了。呵,想不到自己坚持了这么多年,结果是到了结尾时放弃了,感觉……真的好失败”

……

“想不到这个术的第二个被施术者会是创术者本人,果然还是不敢面对你们。算了,反正我一个人也习惯了,不如轮回也无所谓了”

[今天也是晴转雨吗?]

……

[果然还是不甘心,还是想见你啊泉奈!]



手扎中有多处写着一个名字,但是只能看到前面写着“宇智波”三个字,后面则被涂鸦,根本看不清。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