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总攻

从be写手转化成he写手了,嗑宇智波总攻和瓶邪,黑花

轻诺

忍界第五次大战,木叶七代目火影殉职陨落,宇智波末裔以伤换伤同忍者联军一同击退大筒木一族后,下落不明.

                                          ——《忍界史记》



  夕阳西下,小鸣人已经与背​靠岩石的陌生忍者对视了整整一个下午。期间,小鸣人多次搭话都被那个长得很是好看(虽然被头发遮去了大半张脸)但气色不佳的大叔冷酷终结。


​       小鸣人用他蔚蓝的双瞳盯着对面的大叔正打算再次开口,却不料对方率先开口了。


       ​“天暗了,不打算回去吗?”佐助收回落在小鸣人身上的目光,无论是从容貌还是查克拉量上看眼前这次吊车尾真真切切,只有五岁多一点而已。


[看来是回到过去的时光了,时间竟然正好卡在死亡前的那一瞬间轮回眼果然不同寻常。]想着,佐助将手抚上被头发遮住的右眼上,也许是因为空间跳跃的原因轮回眼无法维持轮回形态暂时成了普通的墨色眼瞳。


      ​本以为佐助会说什么的,却不想他会说这个的小鸣人,原本因兴奋而上扬的胡须,此时也耷拉了下来。 


“反正也不会有人担心。” 


     小鸣人的声音,因情绪低落而下降了不少,不过音量对于身为忍者的佐助而言却十分清晰,看着小鸣人渐渐暗下来的湛蓝眼瞳,佐助不由的心疼。嗯,明明是四代遗孤,却被认为九尾祸世而降之子。明明应该被村民们所尊重却活得不过一乞儿。这也是为什么中午,小鸣人会不顾一切的靠近佐助——一个不知来头的陌生忍者。


       “因为大叔是唯一一个不讨厌我的人。嗯,就是不会用那种充满厌恶的眼神看我的人啦。​”看着小鸣人毫无阴霾的笑颜,佐助莫名的有了种想要屠村的激动。到底是怎样的世态炎凉才会让一个不到六岁的幼儿可以从别人的眼光中看出喜恶。


     [操,老子我要压不住那想要把草稚剑的手和想开须佐的心了。操,我tm就算是让老命挂这了也要去报社。]


    不过后来细想如果屠村了,那这里的自己就遇不到鸣人了。于是屠村计划就扼杀在了摇篮里,恭喜木叶逃过一死。||ヽ(* ̄▽ ̄*)ノミ|Ю


      “”大叔,你是在等人吗?我说”小鸣人可能想到自己的情绪太过低落,会不会惹大叔不高兴就马上转移话题。


        “嗯”​整个意识还未从屠村计划中走出了佐助本能的应了一声。


         “大叔,你在等什么人啊,我说。”​应得到佐助的回复而快要唱小花花了,声调都欢悦下的小鸣人连忙问道。


         终于从屠村计划中走出了佐助,听到小鸣人的回答后脑中不由得浮现出和那个吊车尾的点点滴滴,那个像太阳一样的少年。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像阳光一般照入年少时自己那满是复仇阴雾的心房。像阳光一样。不应该说是像神明一样将自己从深渊里拉了出来。

          想着那些事情不由得连整个人都温柔下来的佐助笑道。


        “他呀,不过一个吊车尾。却是我此生最重要的人。”​


          [最重要的人吗?我……应该不会有的]​


          “大叔,那你等到他了吗?我说。”​


         佐助脑中不知闪过什么。白无垢,战场和鲜血以及……那个人冰冷的尸体​。


           “那个人是个笨蛋,一直没找到寻我的路。”​


            “好可惜,那……”​小鸣人还没说的话,被佐助的逐客令给吓得又咽了回去。


           “小鬼,该回去了。”


           看着小鸣人有些落魄的起身,嘴里还不忘小声地嘀咕一句。​


            “小鬼,过来。”​


            “干嘛?”​已经走了几步的小鸣人语气有些不爽,但步伐还是很诚实的走了回来。


              “小鬼,如果不知道回哪去,那么我永远是你的归宿。”​小鸣人躺在床上满脑子都是佐助说的话以及佐助最后那一抹温柔的笑,感觉整个人都要烧起来了。


              第二天小鸣人饭都没吃,就直冲昨天与佐助相见的地方,昨天的生机仿佛在一夜间被夜风吹散了,那个说会是他永远的归宿的人早已不见。

                

               ​[明明已经习惯了,明明知道不会是真的自己还傻乎乎的信了漩涡鸣人,你傻不傻?]


             “骗子。”对着空无一人的岩石吼了一句后小鸣人边跑边擦去了脸上的泪水。


​——叔佐一大写的冤


   望着小鸣人远去的身影,胸口的压抑物直接涌上喉头。“咳 咳 咳……”大片大片的鲜血染红了地面,佐助清晰地察觉到自身生命力的大量流失。“想不到要经历两次生命力流逝。”轮回眼不知何时又恢复了,在佐助身后形成了一个小型漩涡。在生命力饴尽的一瞬,佐助也是身子一倒跌入了漩涡之中。


        “吊车尾,看来这次又是你等我。”

   

        小鸣人到忍者学院的第一天,就听说了那个天才家族的唯一后人宇智波佐助。无非是天赋和宇智波天生较好的容颜,小鸣人对此感到不屑一顾容颜的话,那个人绝对比那什么佐助强上几百倍,天赋忍术更不用说了。一想到那个人小鸣人不由得觉得心头一痛,好像心脏被深深地碗去了一块肉。直到看到小佐助,小鸣人那种心空感莫名的被填满。小鸣人更是一愣一愣的,因为那个宇智波佐助与那个人的眉目间有几分相似。


[只是那个人的眼神是温柔的,而眼前所见的这只宇智波眼中满是阴霾和黑暗。]小鸣人看着正沉思于复仇大业的小佐助暗想。

 

         或许是想找找那个人的影子,也或许是想更加看清楚小佐助的脸,小鸣人跳上了小佐助的桌子上演了一世纪型对视。专心于小佐助容颜的小鸣人根本未察觉到身后的人,至于小佐助则被小鸣人打断了思路,非常不爽的瞪着小明人。忽然,小鸣人感觉有人推了自己,身体失调,命运之吻就在这里产生了。


         看着小佐助因受惊来放大瞳孔以及唇上那柔软的触感,小鸣人“嗽”的一下跳下了桌子,用夸张的动作来掩盖刚才那一瞬间的脸红,心跳加快,小佐助也从惊吓中回过了神露出不屑的表情。那张面瘫的小脸上根本看不出什么异样,但是小佐助脑中只有一双湛蓝的双眼。那双灿若星瞳的眼中映出的略有受惊的自己。[他的眼睛真的很漂亮。]


    命运的 齿轮不停的转着,千年的羁绊又再次拉开了序幕。

评论(1)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