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总攻

从be写手转化成he写手了,嗑宇智波总攻和瓶邪,黑花

助攻

火影大人”

“讲”

“水户大人已经出任务去了三个月了。”

“所以有她消息了吗?”

 “呃……”

千手桃华有点为难,“可否把斑大人也喊过来。”

“要把斑也喊过来吗?”[太好了,一直没见到斑斑呢]


面对两位神级忍者,千手桃华莫名的有点担忧。

“族长,你可要保住我的小命。”

 “嗯”

“到底什么事,要把我也喊过来.”宇智波斑非常的烦躁,双手环胸,因为藐视众生的眼神看着千手桃华。

千手桃华吸了口气,平稳了一下忐忑的小心情。

“水户大人和花之国的姬君私奔了,让我告诉您,‘联姻什么的,老娘不干了。我已经找到我的真爱了,你也快点开窍吧,我只能帮到这了’ 所以组长夫人已经跑路了”

千手桃华说完这句话以后,整个心态都在过山车。

“你先下去吧。”

千手桃华敢发誓,她从来没有如此的希望听到宇智波斑的声音。


“斑斑,怎么办啊?扉间会削了我的。”说完,千手柱间就趴在桌子上长蘑菇了。

“他敢”

“可是,水户桑先走了,那我是不是又是单身狗了?”

“……”


宇智波斑捏住正在消沉的小伙伴的下巴,对着他的眼睛。

“呵,还在想那个女人。你就真的不知道我对你的心思吗?就连那个女人都看出来了”

“斑……斑,你……别冲动啊。”

话虽这么说,宇智波斑捏下巴的手劲却没有任何一点松懈。

“千手柱间,你到底把我宇智波斑当什么?”

千手柱间正打算用以往的说辞,却看到宇智波斑猩红的永恒万花筒。

“我……”

“千手柱间,我喜欢你”

面对天启突如其来的告白,千手柱间是十分懵逼的。

还没等反应过来,宇智波斑就欺身而上压了过来。


“说……”

“说什么”

“说你爱我”

“嗯~~    我当然爱斑斑啊”


千手扉间怎么也想不到,他千防万防都没有防住,他大哥被隔壁宇智波给叼走。


评论(1)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