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总攻

从be写手转化成he写手了,嗑宇智波总攻和瓶邪,黑花

(微)虐三世CP

因陀罗:我要变强,才能守住阿修罗的笑颜。

阿修罗:我要变强,这样才能赶上哥哥的脚步,不会成为他的累赘。

        明明都是为了对方而改变,最后却终成陌路。  既是缘灭,亦是缘起。



斑:    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在这一方冰冷的的木头上一动不动,你要是再不……再不睁开眼的话,我就把木叶移为平地。

柱间:    对不起,斑。我真的后悔了,但是我找不到你。

           两个人原本拥有同一个梦想,却因为两个不同的端点而错过,而这一错过就是一生。


佐助: 吊车尾 ……新婚快乐!

鸣人:我们是朋友,我们只能是朋友,我们只会是朋友。

         终究还是失去了吗?



       随着传统,娶了个贤惠的女子,成了家,有了可爱的儿女却没了心。


      白无垢很美,可惜穿着他走来的不是意中人,牵着的手也不是梦中的那双手。 


      村子没了可以再见,人没了就真的什么也没了。柱间,你这是……本末倒置。


      千年来的羁绊,怎么会说斩断就斩断呢。



评论(8)

热度(28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