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总攻

从be写手转化成he写手了,嗑宇智波总攻和瓶邪,黑花

所谓爱人

       居酒屋,房间里弥漫着酒香,一向冷静的人也早已喝得大醉,酒水在胃里翻腾,整个脑子都晕乎乎的,感觉整个世界都在旋转,怪异的感觉让扉间非常不适,趴在桌上半磕着眼,视野里忽然出现一个模糊的身影,无端的觉得熟悉。

       来人非常自来熟的坐在了对面的位置上,出于一个忍者的警惕和对来人的尊重,扉间又重新坐直了身,一瞬间的动作,让扉间更感天旋地转。

    “哦吼,喝醉了,为什么不用查克拉?”

     声音有点耳熟,扉间在脑海中搜索是否有所熟识的人声音是此般,奈何由于整个脑子晕乎乎的,所以卡片儿了。但是听着男人的问题,莫名的有一种想要回答的冲动。

     “想一醉解忧。”因为喝了酒,所以声音不同于往常的冷淡,有点沙哑像小提琴的c大调却又尾音勾人。

    视野中的那个人半倾在桌上,用手拄着脑袋,明明隔得很近,却让扉间觉得他们之间宛隔万里。

       看不清来人的脸,却可以隐约的看到来人眼上缠着三指宽的白绫,莫名的有些心疼,看来是真的醉了。

        …………

         “你有爱人吗?”

          “有啊”

           “那……”话还未来得及说完就被扉间打断了。

           “有啊,有个至生……都爱而不得的人”

          后面的事情扉间也记不太清了,只知道他在意识全无之前说了句什么,而那个人又回了句什么,好像……好像看到了记忆深处的那个人。晃了晃脑袋,妄图把杂念除去。

   

           来人起身要走,却被人抓住了衣摆,回头看到那个被自己骗的又喝了几蛊酒的扉间,本来已经浑浊的赤瞳,在此时却莫名的清明。

         “是你吗?泉奈”

          声音很低,却足以让泉奈听到,自从眼看不见后,泉奈的听觉变得格外的敏感。[刚刚竟然从千手白毛的话里听出了一丝哽咽,唉,看来听觉也快不行了,不过千手白毛是怎么发现的]

          就在泉奈发愣的空档,扉间的酒劲又上来了,向来以智商著称的扉间意忘了用查克拉散去酒劲。酒劲一上头,尚且清明的眼又开始渐渐涣散。

           “别走!”力好像也被酒卸去了,即便扉间用意识支撑,也只是说了一句话,在意识全部消失离去前,泉奈的声音好像从云端传来。

            “有些人能遇见就很好了,有些人能不再见就更好了。”

               再见了,千手白毛。下次,三途川见,别来的太早了。

评论(2)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