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总攻

从be写手转化成he写手了,嗑宇智波总攻和瓶邪,黑花

当4战时出现平行世界子代辈的直播4

好了,各位不要再窥视卡卡西桑的颜了,毕竟咱们是看不到的。


[什么,连释君大大都看不到吗?看来我们是没希望了。]


[其实我很惊异于释君大大和因修是什么关系啊,毕竟释君大大的父亲和阿爸私奔度蜜月和因修cp有什么关系啊?]


[你是新来的还是别的村的呀?连这都不知道。]


[释君大大,可是因修cp的孙女耶。]


[什……什……什么〣( ºΔº )〣]


[厉害了,居然还有人不知道释君大大的身份呀。]


[看来应该是新一代的忍者吧,毕竟参加过四战的老忍者们应该都知道。]


唉,好了好了,不要再讨论我的身份是什么了。其实卡卡西上的真容我还是见过的啦,确实很好看。害得我眼泪都从嘴角流出来了。


[呃,释君大大应该不会做出那样尴尬的表情吧。]


[虽然我很不相信释君大大会做出那样的表情,但是我也相信卡卡西女神的真容是有那么让人震撼的。]


好了好了,【擦了擦嘴角的眼泪】不要聊这些,没得别人的话题了,我们有请今天的小主播吧。


【只见在虚空中突然出现一个漩涡,然后一个少年从空中落下,好像是被人踢下来的一样,随后就是一个少女正好落在了躺地少年的背上】


我操,有你这么对亲儿子的吗?【被当成人肉毯子的少年对着虚空怒吼了一句。】


哎哟,讨厌了啦~,阿飞~,还没有儿子呢~,阿飞只要可爱的小女儿~。【虚空中突然冒出一个戴着漩涡面具的脑袋】



[今天阿飞精飞了吗]


[堍,你这样子对你儿子,小心你家小崽子长大了以后抱负你哟]


[可怜的凛大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嘴角有点控制不住的向上扬]


[兄弟,你不是一个人]


看来主角都到了呀【释君幸灾乐祸温温柔柔的说道】


哦,我还以为只会有鸢一个人来呢,没想到凛也来了呀。【说着释君抱起了坐在凛身上的鸢


[果然团宠就是不一般]


[说真的,要是有鸢那张脸,怎么会不是团宠呢]


[啊,不能嫉妒,嫉妒使人面目狰狞]


[大舅子,请把鸢嫁给我吧]


【从一出场就被冷落的凛恶狠狠地说了一句】这个世界果然是虚伪的,我要创造一个……


你不会被无视的世界,我的笨蛋哥哥。【一旁的鸢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嘤嘤嘤,你们都欺负我。【说着凛开始作掩面哭泣状】


[精分了,精分了]


[上一秒还是大boss,下一秒就是哭嘤嘤的小少女]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青出于蓝胜于蓝]



我过来就是为了防止我的笨蛋哥哥突然精分,而且要他精分的程度要比老爸的更狠,好歹老爸还需要个面具做媒介,他直接临场变脸。(不愧是木叶影帝的儿子)


[真相了]


[堍:不愧是我的儿子]


[楼上这种事情有什么好骄傲的]


【眼看凛就要继续精分了,鸢上去就是一拳】果然和樱姨说的一样,对待这种人,没有什么是一拳解决不了的,如果一拳解决不了,那就来两拳。


[吹爆我们樱哥]


[春野樱是谁?那个是凭一己之力左打七代目右捶宇智波末裔的少女啊]


[听说当初宇智波佐助回村抢亲的时候,那一棒子就是樱哥打的呢]


[这个我听说了,好像事后宇智波佐助还在医院躺了半个月,听说好像是脑震荡了]


妹妹,你变了T_T


好了笨蛋哥哥,还是开始讲今天的主题吧。


【说到正事,凛擦了擦眼角本就不存在的眼泪】


[说真的,其实只要凛干正事其实还是蛮帅的啦,只要不精分]


[楼上瞧瞧你说的是什么话]


[我们凛哪怕是精分也很帅的好吗]


[毕竟凛的父母颜值可是摆在那的]


[话说到底什么时候才开始讲啊?都开播半个多小时了]


      大屏幕下的忍者联军目光纷纷看下卡卡西和四战戴着面具的boss.(别问我他们是怎么知道的)


      “带土,是你吗”明明是短短的几个字,却让卡卡西有几分颤栗。卡卡西望着在高处的宇智波带土不由得有些心寒和懊悔。


[他会变成这样,都是我害的。我果然是个罪人


    “不,我谁都不是”宇智波带土仿照着斑的声音冷冷的说道。


    “宇智波带土早在神毗桥之战就死了,我现在谁都不是,我可以是阿飞,但我绝对不是那个满脑子想着怎么当火影的天真少年。卡卡西,你害死了琳。你就是个赝品,你这个垃圾”


      “带……土”鸣人怎么也没想到那个平日里看着黄色书刊都不脸红一下的不良上忍此时已经泪流满面。


       “是我,是我害死了琳。如果眼睛你想取回去的话,那……”话还没说完,手就开始向眼眶袭去。


       一支苦无破空刺到了卡卡西的手,打断了卡卡西的动作。卡卡西十分不解的望着带土。


     “放在你那的东西,既然我给了你,哪那有还回来的道理”定情信物,还想还回来。去死吧,垃圾卡卡西。你果然看上了那只西瓜皮。


其实父亲和母亲的故事和面码父母的故事差不多,只不过,好像我父母要更惨一点耶。


我的母亲卡卡西是旗木一族的天才,不仅是白牙的女儿,同时也是木叶的天才,母亲的未来无可限量。而我的父亲,那只精分怪,明明出生在天赋显赫的宇智波一族,但是他的天赋却让人难以言口。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外公那么喜欢笑,而母亲却是个面瘫,明明宇智波一族都是傲娇和面瘫,而父亲倒像是跟千手一样笑的那么开朗,还整天想着怎么当上木叶的火影。


后来因为母亲的天赋,所以母亲提前毕业,然后当上了下忍,等到父亲他们当上下忍时,母亲已经是个中忍了,然后他们被组合到了一个班里,同时还有一个和父亲青梅竹马的女孩子——野原琳。


琳姨温温柔柔的,是父亲小时候的初恋女神,而他对于母亲大概就是和自己争风头的臭小子。[都怪那个卡卡西抢了我的女神]


那个班叫做水门班啊,母亲的师傅则是面码的外公——波风水门。不知道见了多少次,还是想吐槽一句,水门大人真的有点像一只金色的萨摩。


母亲好像是一直都知道父亲喜欢琳姨,也知道琳姨喜欢自己。所以母亲找了个机会告诉了琳姨,说自己是个女孩,然后琳姨知道后和母亲的关系更亲密了,就让父亲大为吃醋,认为卡卡西抢了自己的女神。[其实真的不知道父亲到底是吃谁的醋]


后来听琳姨讲过,她曾经问过父亲,他是不是喜欢卡卡西,然后父亲的回答简直是绝了。


我宇智波的男人怎么会喜欢同性?


关键在于父亲脸红了耶,你既然不喜欢同性,那你脸红什么呀你?


后来外公去世了,母亲倍受打击,又缩回了她那个冰冷的壳。哪怕是琳姨,也没法接近,结果被我那个粗大条的笨蛋父亲给跌跌撞撞地闯入了心房。


至于是怎么闯入的呢,大概是我父亲把“不要脸”这三个字贯彻到了极致。


反正后来母亲就喜欢上了父亲,结果这段感情还没开始,父亲就挂了,还顺带送了定情信物。


父亲也不知道,因为自己的那这些人也给母亲带来了多少麻烦,差一点就被团藏那个老不死的给拉入了囊中,我看是那个团藏窥视我母亲的美貌才华


富岳舅舅也为了写轮眼的事情和母亲多次交谈,最后决定把母亲纳入宇智波的族谱。


难道父亲你不知道对于宇智波来说写轮眼有多重要吗?就算是至亲至爱也未必有送写轮眼做定情信物的情俗。


后来琳姨受了重伤,心口被开了个洞,虽然琳姨后来解释是自己撞上去的,但是这给母亲造成了很大的心理阴影,这也导致母亲在那段琳姨没有醒来的日子里夜夜噩梦。


其实琳姨体内有三尾,又怎么可能会活不成呢?


不过为了其他忍村不知道木叶有两位人柱力,木叶就重新给琳姨制造了一个身份,不过我感觉没什么变化呀,只是从野原琳变成了原野琳。琳姨后来进了医疗队,可能是水属性的查克拉与人体更加契合吧。


因为各种原因,所以琳姨一直没有去找母亲。或许琳姨也觉得当初的野原琳已经死了,还如今活下去的是一个与卡卡西并无瓜葛原野琳。


从此母亲开始了长达18年的扫墓日常,而父亲也开始了长达18年的SKt日常。


因为父亲是被斑祖宗所救,然后斑祖宗用两年时间把一个根直苗正的好娃娃,教成了一个差点毁天灭地的大BOSS。


其实不得不说,斑祖宗教人的能力还是很强的,毕竟父亲那样的吊车尾都能被教成一个十三岁就是一个影级的强者


但是最值得一提的还是黑绝的哄骗能力。什么世界和平的月之眼计划,其实只是为了把自家母亲给放出来而已,为什么不想想怎么把自己搞强大勒,这么借助外力干嘛子,唉,可怜的孩子最后还是被送到了天上与母亲并肩。


“月之眼计划是个骗局,我被骗了。”


    斑咬了咬牙,虽然不想面对这个事情,但是终究是要面对的,自己放弃了那么多,最后告诉自己,追求了那么久的梦想居然是个笑话,真是可笑。果然柱间是对的吗?


    当斑正在神伤时,感觉自己被个人抱住了,抬头一看,就是那个笨蛋傻兮兮的脸。

       

     扉间扶额:我好想回黄泉。天要下雨,哥要嫁人,怎么也拦不住。


然后在斑祖宗开始发动第4次忍界大战之前,琳姨结婚了。这件事情本不为奇,但是却邀请了母亲。


一个在自己记忆中和卡卡西没有任何接触的女子结婚,却特别邀请卡卡西做伴娘,怎么会不怀疑?然后他那一查便查出了当年事情的来龙去脉。


虽然是事后查明的,但是当时他在婚礼的记忆并不亚于得知真相的心意,因为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当了20多年的兄弟竟然是……个妹子!!!


而且婚礼当天在琳姨的强烈要求下,母亲是没有带面罩的,只是带了一层10级台风都吹不动的面纱。


然后当天晚上母亲穿伴娘服废倦回来了,刚进入旗木大宅,还没来得及喝上一口水,就被从虚空中突然出现的男人给逼到了墙上。


听母亲当时叙述 她很懵也很不敢相信,因为眼前出现的是那个已经死了18年的初恋,虽然不是男友。


还没开口,眼泪就先流了下来,然后父亲轻轻一碰,脸上的面纱就掉了下来。[我去,那个面纱不会是指纹解锁的吧,带了整整一天,刮了那么多风都没有把面纱给刮动,父亲轻轻那么一碰就落了,什么鬼]



然后母亲,啊呸,父亲顺势告白。


然后在事后跟木叶的高层讲述了一下就成了,然而惊喜过度的父亲就忘了月之眼计划,然后黑绝就直接把斑祖宗给秽土转生出来了。


其实我一直也没搞明白,为什么宇智波家的男人就是看不到自家媳妇儿的胸呢,唉。


[凛大人这种事情呢,还是不要吐槽了吧,毕竟您父母的恋爱故事槽点就有很多]


[上面那个你怕不是别的村派来的奸细吧]


[我觉得凛大人吐槽的很对呀]


[说真的,当年野原不对,是原野琳举办婚礼的时候听到卡卡西要去,我还激动了呢,毕竟听说她不会戴面罩,结果全场都没有看清卡卡西的脸]


[别说了,说多了都是泪]


[其实也多亏了凛大人中途的吐槽呀,毕竟听说带卡是很虐的,但是凛大人这么一吐槽呢,就不怎么虐了]


[我迟早有一天会绿了宇智波]


[但凡你是吃了一粒花生米,你也不至于醉成这样啊]


[兄弟洗洗睡吧,梦里什么都有]


[不要这样打破别人的梦想好吗?兄弟,听我一句劝,梦想就是在梦里想吧]


喂喂喂,你们怎么就这样吵起来了,我还没直播完呢。


好了,现在教大家一招百试百灵的召唤之术。


首先我们得有一张我母亲的照片,随便怎样的都可以,当然是没有面罩的,不过有面罩的也可以呀。


然后大喊一句我有卡卡西真容的图片,然后摊开。


你就会看到从你的手上方出现另外一只手把你手上的照片夺走,然后你要在那只手夺走你照片的那一瞬,捉住那只手,然后把我父亲扯出来,你就拥有了一只超影级的强者。


现在我来做个示范。


【说着凛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照片,还没来得及向录像头展开,虚空中就出现了一只手,一把抓住了一张照片,顺道把凛也拖走了】


我操,父亲,你也不至于这么惨绝人寰的把兄长也拖进去吧。


算了,让我们为我那可怜又愚蠢的兄长祈祷吧,好了,这次直播就此结束。


好吧,其实如果兄长还能安全的回来的话,兄长应该还是有父亲的黑料要爆的。


不一会儿,凛就从虚空中掉了下来,这次他是稳当当地站在地上。


妈的,笨蛋父亲简直太黑心了。


我绝对要把父亲爆得连底裤都不剩。


父亲的神威空间里有很多关于母亲的东西,类似于手办啊,娃娃呀,照片呢什么的都有。


你永远想不到一个人到底有多无聊,是怎么看着心上人给自己扫墓,然后把祭品吃掉的。


还有父亲有收藏面具的嗜好,各种各样的面具都有,而且品位极差,听说当时他都把参加四战的面具准备好了,也是个漩涡的,不过是黑白相间的,上面有三个勾玉可以用来当眼睛。


还有后来外公被轮回天生了,但一直都没有同意父亲和母亲的婚事,毕竟谁愿意把自家的宝贝女儿嫁给一个让他白白守了18年的寡,还偷窥了她18年的男人,而且那个男人还是个精分


但是最后外公还是折服了,不是因为父亲,而是因为母亲。


还有在这里我要代父亲对七代目说声对不起,如果不是父亲那个傻X的话,七代目就不会失去父母。虽然当时父亲是被黑绝控制了,在他打算把九尾收回去的时候,才发现九尾已经收不回去了。但是他还是犯了错,所以非常对不起。









屏幕之下不喜欢男人的宇智波默默的望着那只带了面具的堍子。

因陀罗/斑/泉奈/止水/鼬/佐助:……

性取向仍旧是迷的土哥:我错了,我错了,我是喜欢琳。我怎么可能会喜欢笨蛋卡卡西呢,那个赝品那个垃圾。

因陀罗/斑/泉奈/止水/鼬/佐助:既然不喜欢,那你脸红个屁呀你。



凛长得像带土,除了那天然白发。鸢长得像卡卡西,除了那典型的宇智波黑发炸毛。

一个精十贤五,一个精五贤十,但演技一个比一个强,毕竟是自家父母言传身教的。











评论(33)

热度(2558)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