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总攻

从be写手转化成he写手了,嗑宇智波总攻和瓶邪,黑花

当四战时出现平行世界子代辈的直播2

看着暗下去的大屏幕,整个忍者联军连同四战的两位boss都蒙了。


[谁能告诉我突然被告知有儿女是什么情况,而且相方还是自己的挚友。]


忍者联军们看着自己的主战力突然被初呆木所感染集体消沉了。


正在两大boss打算开口说话之时,大屏幕又亮了。


米娜桑,告诉你们一个坏消息。


[什么坏消息啊?]


[释君桑,你不会是打算弃坑吧?]


[阿弥陀佛,阿弥陀佛,千万不要挂直播。]


      哎呀,只是单纯的,因为我父亲和阿爸听到要他们直播的事儿就提前去度蜜月了,就在昨天晚上。所以这次直播只能从面码那里开始了,而且每一个小主播说的故事不能涉及到下一个主播要说的故事,所以至于亲爱的你们能不能听懂了呢,就是个问题了哟。


[哦,还好还好。]


[吓死我了。]


[虽然可能会有点懵,但是起码可以看到面码少爷,不亏不亏。]


好的,既然如此,那就有请我们人气很高的面码桑(•̀⌄•́)


从少女身边走出一个少年,典型的宇智波炸毛,姣好的面容左右对称着有三根胡须,那宛如大海的蔚蓝眼瞳让人一看就有种被治愈的感觉。只不过少年面瘫着一张脸,让人看着就想到了另外一宇智波。


[啊啊啊啊,面码少爷可真的是太帅了。]


[啊,妈妈,我恋爱了]


[我要举报有人随意纵火,就是那个人,对,没错,就是他]


[啊,如果面码少爷笑起来和鸣子简直太像了啊呀]


[莎拉娜大人笑起来明明更像鸣子好不好]


[啊啊啊!!!]


[人生理想啊!!]


[啧啧啧,瞧瞧你们,简直了,啊!鸣子大人请让我嫁给面码少年]


[话说面码少爷的姓氏定好了没呀]


[这个不清楚,现在新一代的宇智波后裔的姓氏都还没有定好,毕竟双方都不放手嘛]


     看着面码的长相,整个忍者联军的目光,双双看向佐助和鸣人,看看那眼睛,看看那三根胡须,简直和刻出来的鸣人一样,还有那张脸简直就是宇智波佐助的缩小版呢。


备受关注的佐助/鸣人表示:弱小可怜又无助。


佐助:[还没有泡到鸣人呢,不过既然都有孩子了,那么未来还是有所期望的]


鸣人:“我和佐助真的只是朋友,我们只是朋友呀”


佐助:“闭嘴,谁想和你做朋友”[老子是想艹你]


鸣人:“嘤嘤嘤,佐助你就是嫌弃我了吗?我们是朋友呀,不是你说的吗”

     

    看着自家儿子和好友儿子的互动,水门爸爸只想表示:快,我的急速救心丸。我可爱又软萌的儿子,怎么就这么快就被猪拱了呢?不,啊,爸爸不同意这门婚事。

      

    面码看了看,评论说了一句:“如果可以的话,我打算和母亲姓,实在不行我就和外公姓,我坚决不会跟那个笨蛋父亲姓的”


[哎,看情况,二柱子是怎么惹到自家儿子的呀]


[好奇]


[+I]


[+2]


[+3]


[+忍者编号]


[+身份证号码]

 

   好吧,既然如此事情其实也很简单,只不过是那个笨蛋父亲非常喜欢独占母亲。这就算了,而且我不止一次怀疑,如果不是因为有写轮眼作证的话,我是从隔壁垃圾桶捡来的。

    

     与其和那个笨蛋父亲姓,我更心愿和母亲姓。如果不是因为那个笨蛋父亲比我早出生十几年,那我绝对会把母亲抢到手的,唉,可以去找扉间老祖宗那里问问有没有时空间的忍术,我一定要回到过去捅死我的父亲,然后把母亲娶到手。

         

      说着面码的眼中仿佛泛起了亮光。


 [面码少爷你这个想法也太危险了(我喜欢( '▿ ' ))] 


[面码少爷,如果要干的话,记得带上我嘛]


[加我一个]


[面码少爷,我虽然实力不行,但是还是可以挡点刀的呀]


    看着满屏的同意面码的弑父想法,忍者联军用怜悯的眼神看着宇智波佐助,而当事人只是默默的翻了个白眼。


[啧,小兔崽子想弄死老子,你还太嫩了]


后知后觉的鸣人回过了神,问了一句:“上面那个孩子是我和佐助的娃〣( ºΔº )〣”


然后鸣人很荣幸的得到了一大波的白眼


    唉,好吧,既然说的是我笨蛋父亲和我美人母亲的爱情故事,那也不讲别的了,那就正式开始吧。


    因为我那笨蛋父亲的母亲和我美人母亲的妈妈是好闺蜜,所以他们俩从小就指腹为婚了,但是由于我那蠢到上天的贤二长辈出了点事儿,不小心导致我外公外婆提前离世,独独留下我那可怜才出生不到一个时辰的母亲于世,然后母亲就被三代木爷爷给……嗯……找了个地方收留了她,也就是找些人照顾一下我母亲而已,而且那些垃圾都非常的垃圾,居然从中苛刻我的母亲,不过幸亏母亲命大。好吧,如果不是因为他们是长辈,而且木叶村明令禁止杀人的话,我绝对会挨家挨户的给他们捅刀子。


[面码少爷你的想法虽然有点危险,但是我非常赞同]


[没错,没错,每次想到小太阳小时候的经历,就莫名的心疼,好想给当时的木叶村民来两拳。]


[是呀是呀,小太阳小时候那么可爱,他们是怎么下得了手的,简直是禽兽呀]


    然后忍者联军的目光就开始盯上了木叶忍者们满满的谴责和鄙夷。看一下鸣人的眼光不仅有尊重还有怜悯。


[是啊,一个不经人事的小孩是如何在一个对他充满恶意的世界上生活的,而且还活得这么乐观]


    对于鸣人的过去,再清楚不过的佐助只是默默的拉住了呜人的手,而一旁的老父亲正打算给鸣人来个抱抱,就看到了佐助拉出自家儿子的行为,顿时大怒,然后整个战场上就可以看到四代木火影用飞雷神拼命的追杀宇智波末裔的场面。


    其实说起当时的木叶村民真的,很想,很想屠村。不过呢,我暂时没有当叛忍的想法,毕竟这是母亲要守护的村子。其实我觉得母亲所经历的一切,完全可以让她作为毁灭世界的理由,但是母亲没有,可能是因为我那个笨蛋父亲吧。虽然感觉他没什么用,但是笨蛋父亲还是在母亲最无助,最黑暗的时候给予了母亲光明。不然当年是四战的大BOSS可能还会有母亲在上头呢。


     嗯嗯,扯远了,后来母亲和父亲还有樱姨一起加入了由卡卡西婶婶组成的第七班。


      在第7班中他们经历了不少,至少关系磨合了很多,后来因为大伯的一些事情,所以笨蛋父亲就叛村追随大蛇丸而去了,然后母亲为了可以追逐到父亲的脚步师从自来也大人,然而樱姨也加入了纲手婆婆的门下。


    后来他们分别了三年,各自经历了很多很多。再次相见时父亲穿着中二期非常羞涩的服装出现在了母亲面前,而当时的第7班已经有了佐开叔叔和大和队长的加入。


    后来听父亲讲的,好吧,是我从父亲那套出来的才知道如果不是因为当初父亲往母亲身上那一扑,他可能根本不知道母亲是个妹子,我去,父亲你是用写轮眼用多了,终于要瞎了吗?母亲那引以为傲的36D,你是看不见吗?


    好吧,不吐槽父亲了,然后笨蛋父亲终于完成了他小时候的夙愿,也是他一直要的复仇目标。结果他又知道他所谓的复仇不过是一场笑话,真正的主谋是隐藏在木叶那个光鲜亮丽背后的黑暗。


      然后就由斑祖宗发动了第四战,在那一场战役中死了不少人,但是也有不少的意外之喜,比如千手和宇智波,其实是同源兄弟,母亲和父亲其实是纠缠了三世的恋人,最后的最后所有死去的人都有那个开了挂的六道仙人给轮回天生了全部复活。


      四战之后,父亲不知道发什么癫,硬是要和母亲来一场生死之战,然后由木叶的前四任火影建起了四赤阳阵让他们打了一场,就差一点,我的美人母亲就要断臂了,不过后来被柱间老祖宗给治好了。


     结果打了这一仗还不尽兴,父亲居然离家出走了,母亲为此气了个半死。


     后来才知道父亲离家出走的原因,所以我对父亲表示深感同情


  [鸣子:我为什么对你有这么重的执念?因为你是我的朋友啊,所以无论是把你打断了腿还是怎么滴,我都会把你带回木叶的]


     然后父亲就离家出走


     至于父亲最后是怎么和母亲在一起的,这得多亏了樱姨的计划,如果不是樱姨提出要母亲和雏田叔叔办理假婚礼的话,可能那个笨蛋父亲是不会回来的。


   听说当那个笨蛋父亲火燎火燎的从外面赶回来的时候,还没进村就被别人从后脑勺给来了一棒子,当他再醒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已经在婚礼上了,然后对面就是笑颜如花的母亲。


     父亲这辈子做的最对的一件事就是娶了母亲,然后给我生了一个可爱的小妹妹,除此之外他别无用处。


[面码少爷你想的也太言简意骇了吧]


[想当年鸣子大人为了让我们雷影大人去除对宇智波佐助的通杀令还因此复发了过呼吸]


[你是不是漏了什么呀?我记得当时好像还有有……算了,还是不说了吧]


[唉,让我想到一句话,为你下跪过呼吸,我们只是好朋友]


[去他俩的朋友,这他妈就是爱情]


[唉,这也不能怪鸣子大人啊,毕竟从小就没有人告诉鸣子大人什么是友情,什么……是爱情]


看着上面的发言,水门非常心疼自家儿子。是的,他为了木叶的安危,和玖辛奈早早的就离开了孩子。而如今他已经缺席了自家儿子的童年,也没有能力去弥补他后半生。


于是水门用托付重任却又非常不舍宛如被人夺了心头之爱的眼神,看向宇智波佐助:“我家鸣人就托付给你了,如果你敢对鸣人不好的话,我……我绝对会找人秽土我,让你体验什么叫做人间地狱”


佐助自信的看向自家岳父说道:“这些事不用你操心,我当然会对吊车尾好的”


还没搞清楚状况,就已经被父亲托付给了自有的鸣人表示:发生了什么。


好了好了,既然面码桑已经给你们讲完了佐鸣的爱情故事,那明天就是讲带卡的了哟。


大家可不要抱怨面码给大家讲的这么言简意赅,并且要知道面码可是很少说话的哟,这次应该是他说话一次性说了最多的吧,毕竟是对外人。

     









感觉这个写的也太言简意赅了,大家早点休息哦


评论(48)

热度(2693)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