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总攻

从be写手转化成he写手了,嗑宇智波总攻和瓶邪,黑花

虐一虐身心愉悦

  斑:   听说一个人一生会遇见两个人,一个惊艳时光,一个温柔岁月。然而惊艳时光的人是你,温柔岁月的人也是你,为什么最后陪伴余生的人却不是你。

 

      扉间:    人一旦遇到感情之事就会变得胆怯,连身为忍者之神的兄长也不例外,他从来不敢直视自己的内心,因此那会成为软肋,大哥已经很乱来了,我……是万万不能再有软肋的,所以……我自己动了手。可是……后来我又后悔,可能是希望有个人满心满眼都是自己,哪怕是一瞬间也好,可惜那个人已不在。


      那些所谓的天启、挚友、战友,都只不过是为了说服自己向你靠近的理由罢了。

   

      明明我赢了,为什么我的心……会这么痛,是我病了吗?为了家族,所以我是对的,我没有错,我没有错,……  泉奈,……我真的错了吗?或许泉奈,可能我真的输了,输在了对你的心动上

评论(3)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